{先天原灵職使化解文}

 

恭請

紫清明明上帝  真靈正炁下降  化解  先天原靈阻礙。原靈皇子虔心呼請  原靈總主宰化開。

先天本命元辰  仙靈仙魂仙魄  速降凡體。三關九竅借此儀式  竅竅全然啓動  明瞭先天聖事。

帶職凡間濟世佑民。皇子本名000

居住蓬萊仙島臺灣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

宿世本是0 0 0真靈下降  今世帶職受玉皇之命  完成原靈聖事。宿世如有牽纏  今生此時與袮化解明瞭清楚。令我七情六慾十二本命元辰歸成道心。今世父母塑造我體養育之恩難以回報。唯我修持導引回報。今呈奏文。宇宙界神為我證明。如有違犯天律陰律必遭過神遣罰。祖竅靈蓋永封受押。失去靈通本能候期觀察恢復。紫清明明上帝至尊 遣調我仙命仙魂仙魄十二真靈轉化靈通法力眼耳口身意。全身三百六十五骨節合仝。轉為仙風道骨。點開頂靈通紫清點開心靈通玉府。點開兩眼觀世情。點開兩耳聽凡苦。先天原靈直降凡體驅除凡體因果疾病助起本命元辰光彩。不受年關月關日關時煞影響阻礙。

大羅天大覺金仙。點仙臺上我題名。無極金闕天帝尊。玄玄上人降真語。

皇母昇天玉印傳。陰曹酆都三界印。子午相會上真脈。心靈超越登天梯。

七星八卦通仙巷。天門展竅守一心。至大聖神聽律令。速速降臨助心靈。

吾本虛空真命子。一本萬殊終歸一。先天果位此時明。

吾奉大羅金仙總召律令。

三期正道真命所降凡塵。金線脈盤所傳金光禪師。

受命理天一貫天道真人。吾今領旨會同彌勒祖師。

天皇天金玄玄混元聖尊。三官註記地府除名耀祖。

心燈指點玄關天門啓動。陰陽半體乾坤知命實修。

天然弓長遵道不傳下生。龍天八部四靈速聽旨令。

不從律令如同罪在雷霆。有身之年必受諸苦臨體。

理通玄妙真語永離三界。

吾奉元始紫清盤古聖王律令。

虔心再恭請 大羅天元始天尊 真炁下降化解宿世職使。

 

此文可化解(宿世神佛債)使靈光自在。不受原靈之外鬼神精魅干擾性情

奏表章盡量手抄內含本身真炁植入為宜

先天原靈職使化解文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清玉府聖人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